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大涨 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表

    说到区块链,相信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区块链是什么?其实区块链就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这也是比特币最重要的概念。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由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受到肯定,这个时候,出现区块链概念股大涨的消息。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受到区块链技术发展和趋势的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影响,今天美国股市上的区块链概念股大涨,其中迅雷更的股价翻倍上涨。那么,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表吧!便于大家近期继续关注。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25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当晚美股市场区块链概念股闻声大涨,最高一直概念股暴涨近108%,创上市后单日最大涨幅,其中迅雷更是翻倍。不仅仅是区块链概念股在大涨,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各类加密货币也在昨日晚间纷纷暴涨。目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表中,晨鑫科技(002447)、新晨科技(300542)、科蓝软件(300663)、恒宝股份(002104)、北信源(300352)、飞天诚信(300386)、嘉泽新能(601619)、中元股份(300018)、汇金股份(300368)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近期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