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推出5G套餐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关于5G的消息在不同的网站现在都是很热门的了,而且虽然5G的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5G的手机已经在销售了,特别是有消息称即将推出5G套餐了,这5G套餐是怎么样的呢?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有哪些

    现在大家使用的都是4G网络,不同的用户会开通不同的套餐的,那么随着5G来临,这5G套餐如何,大家肯定是想要了解的了,还有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

    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运营商将于11月1日正式执行5G套餐。在北京移动产业联盟大会上,北京移动高管透露11月1日推出5G套餐。10月31日将在工信部举办的2019北京国际通信展上进行5G商用发布仪式。当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以中国移动为例,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

    至于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通光线缆: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江苏通光电子线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主要产品为通信用高频电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

    春兴精工:公司主要从事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制造、销售及服务;通讯系统设备、汽车等精密铝合金结构件的研究与开发等业务。公司具有丰富的铝合金压铸、精密机械加工、钣金冲压制造经验,在铝合金压铸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压铸设备应用技术等。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目前已有3个国内生产基地(中山)、2个欧盟分公司(拉脱维亚、芬兰)及2个控股子公司(西安星恒通、深圳光为)。具备强大的全球生产、供货能力。通宇通讯基站天线已大量应用于全球各地。是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大唐等系统设备商认证的全球供应商。

    奥维通信: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及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移动通信及信息技术领域拥有近200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近年来,先后完成科技成果转化百余项。近年来,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