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延续活跃 2019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股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的了,还有这数字货币概念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近日有消息称数字货币概念延续活跃,这2019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势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势

    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了,而且数字货币是概念股是有不少的。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希望看到数字货币概念股票好的行情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数字货币概念股

    10月25日,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货币概念延续活跃,四方精创率先涨停,聚龙股份涨逾5%,科达股份、汉威科技、朗科科技等多股跟涨。2019数字货币概念股还是有不少的。

    中青宝(300052):公司专注从事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技术,能够较好的把握市场需求、玩家心理和游戏行业动向,持续推出精品游戏。中青宝近日公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25.55%;净利润2669.98万元,同比下滑2.94%。

    信息发展(300469):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经过20年匠心耕耘,依托优势的行业地位、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快速反应和高效的服务体系。

    四方精创(300468):四方精创是一家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银行提供专业IT服务外包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应用维护及系统集成,其中针对大型商业银行的软件开发服务是四方精创最核心的业务。近日,公司公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四方精创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同比增长0.66%。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数字货币概念股还有:飞天诚信(300386)、迪威迅(300167)、科蓝软件(300663)、金溢科技(002869)、恒银金融(603106)、精准信息(300099)、晨鑫科技(002447)、商赢环球(60014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