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道赴美上市 网易有道上市发行价多少

    美股市场的投资者又多一只新股作为投资对象了,因为就在昨天网易旗下的网易有道赴美上市。现在网易有道已经在纽约挂牌上市了,那么网易有道上市发行价多少呢?还有上市首日犯人股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网易有道上市首日股价
    网易有道上市首日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网易又将多一家赴美上市的公司了,那就是网易有道赴美正式上市。其实网易有道不仅有在线课程,还有其他学习服务、智能硬件等等方面的,也就是说,网易有道在学习和教育上投入技术很广。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网易旗下公司网易有道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美元,开盘价为13.75美元,与发行价相比下跌19.1%。截至当日收盘报12.50美元/股,跌幅为26.47%。

    在此次IPO发行同时,网易有道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此外,网易创始人、CEO丁磊也有意参与认购2000万美元。据此测算,网易有道此次IPO融资规模超过2亿美元。

    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由慕华投资领投,君联资本参投,投后估值达11亿美元。此次递交招股书前,网易直接持有网易有道66.2%股权,为最大股东;周枫持股为20.6%,为第二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