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北船实施联合重组 南北船合并概念股或将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北船实施联合重组终于落地了,由此,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数量减至95家。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一南北船合并概念股或将大涨。那么,南北船合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南北船实施联合重组
    南北船合并最新消息

    据报道,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由此,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数量减至95家。需要注意的是,在2019年年7月1日的时候,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8家上市公司集体发布公告称,两大集团公司正在筹划战略性重组。

    中国应急(300527):公司拥有武汉研发、北京营销、赤壁制造及三大基地,被誉为中国应急行业先锋。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应急交通工程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成为第一家整体上市的军工总装企业和第一家应急行业上市公司。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5亿,同比增长5.8%。

    中远海控(601919):中远海控于8月31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1亿,同比增长60%;实现归母净利润12.4亿,同比增长2932.8%;每股收益为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0.9%,同比提高4.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同比提高1.3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642.3亿,同比增长52.5%。

    以上便是“南北船实施联合重组”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南北船合并概念股还有:中船科技(600072)、中船防务(600685)、久之洋(300516)、中国海防(600764)、中国重工(601989)、中国动力(60048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