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北船资产整合提速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北船资产整合提速。据媒体透露,中船防务拟与中船集团进行资产置换,交易后,公司将置出船舶修造业务及资产,主营变更为高端船用动力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等。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南北船资产整合提速
    南北船合并概念股

    中船科技:公司是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以其下属的钢结构机械工程事业部为主体,通过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上市公司。公司是我国大型纲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以大型钢结构工程、重型港口机械、特种压力容器等三大拳头产品为主导,不断占领市场,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中国动力: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板块,为多维度的船用配套设备、海洋工程专用设备等动力业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

    久之洋:湖北久之洋红外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外热像仪、激光测距仪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少有的、同时具备红外热像仪和激光测距仪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光电科技产业化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光电子协会红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船防务:公司前身是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为推动行业兼并整合,实现战略性产能布局,增强综合竞争力,2014年、2015年,中船防务先后收购了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完成了对中船集团在华南地区优质造船资产的整合,实现境内核心军工资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