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 公司股价最新走势如何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从今年3月份开始,航空业可谓是严重受创。其中,波音公司收到的打击也是非常大,在美不仅面临了裁员超1.2万人,现在又来消息称,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公司股价最新走势如何呢?

    波音公司股票行情
    波音公司股票行情

    近日,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称,因为新冠疫情致需求降低,今年内波音公司的客户已累计取消了超400架737 MAX飞机订单。今年7月波音飞机的总交付量只有4架,这次百年波音因为疫情影响,遭遇史上最大的危机。

    然而,在波音7月没有任何新订单的影响下,公司股票表现也不太好。截止美股周三收盘,波音股价下跌2.60%,最新报价为175.44美元/股,总市值为990.05亿美元。另外,昨天股票成交量为4070.2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