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餐帝国上市首日 上市首日暴涨随后跌破发行价?

    快餐帝国股价近期引起了不少股民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快餐帝国上市首日居然出现了大反转,上市当天股价暴涨187%,但是随后坏情况出现了,居然跌破发行价了。

    快餐帝国股价
    快餐帝国股价

    10月23日,快餐帝国在港上市了,上市之后不少股民也购买了快餐帝国股票,本以为可以赚到不少钱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快餐帝国股价持续下跌,在一个小时内,暴跌67%,实力演绎了顶级过山车的刺激。

    截至23日收盘,公司股价收报0.61港元,跌幅为6.15%,已跌破发行价(0.65港元)。单就上市首日的股价表现来看,快餐帝国是名副其实的“快”。快餐帝国今日开盘便大涨83%,随后更是一路飙涨。开盘后仅一个小时,快餐帝国股价涨幅已达176.92%。

    这样的股价表现,让投资者依稀看到了10月10日上市的鲁大师的影子——10月10日上市首日,鲁大师以3.5港元/股开盘,高开29.63%。随后股价一路飙升至8.6港元/股,大涨218.52%,成为今年港股市场首日表现最佳的新股。

    难道快餐帝国要成为第二个鲁大师?谁承想,10:30后,快餐帝国股价便开始跳水。又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其涨幅已仅剩1%,跌幅相比最高已经超过60%,甚至还一度破发。下午开盘后,快餐帝国股价没能扭转颓势,最后以0.61港元、下跌6.15%收盘,跌破发行价。

    收盘仅有4.88亿港元市值的快餐帝国,23日成交额竟然高达4.7亿港元,换手率高达71.78%,振幅更是高达200%。有网友打趣道,上市首日快餐帝国暴涨暴跌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公司名字中的“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