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数字货币概念股持续火爆 聚龙股份等多股涨停

数字货币概念股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数字货币概念股有不少,很多投资者更是会关注这数字货币概念股的行情走势的,在最新的消息中数字货币概念股持续火爆,聚龙股份等多股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数字货币表现活跃
数字货币表现活跃

数字货币其实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了,它能被用于真实的商品和服务交易。还有这数字货币概念股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数字货币概念股如何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

10月24日,今日大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指尾盘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940.92点,跌0.02%;深成指报9555.76点,跌0.13%;创指报1653.86点,涨0.22%。盘面上,农业养殖强势领涨,益生股份、好当家等涨停,其次燃气水务、数字货币表现活跃;燃气水务中的贵州燃气、新天然气,数字货币中的四方精创、聚龙股份等多股涨停。

所以这数字货币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了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英国退欧、加强中英金融合作、数字货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个股方面,昨日,金冠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对于电网相关的数字货币,公司正与新的合作方MDT公司探讨,新能源有序充电网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的开拓主要服务公司主营业务的高速发展。

中信证券认为,央行数字货币定位于现金(M0)的替代,本质是现金的数字化升级。结合央行负责人发言,推测采用二元运营体系,上层为央行与各分发机构组成的分布式账本,下层或依托现有银行和支付机构的技术网络。

该机构指出,央行数字货币重构支付机构功能与定位:银行有望借数字钱包加快布局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机构分化加速,分发机构与多元持牌机构料将受益;支付清算机构跨业和业内竞争加剧。产业链层面,该机构关注数字加密、身份认证、分布式账本以及智能支付设备相关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