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引擎故障 波音股价受到影响了吗?

    波音丑闻为何会经常出现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波音经常出现问题,我们也是十分害怕的。目前波音737引擎故障再次出现,刚起飞就出现了问题,乘客狂灌威士忌“压惊”,令人惊怕!

    波音股价消息
    波音股价消息

    波音737引擎出现问题,飞机已经实施了紧急降落,这让不少乘客都感到了害怕,甚至有人在飞机祷告。目前飞机最终成功降落于起飞的机场,乘客们毫发无损,但是波音股价怎么样呢?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瑞银集团分析师迈尔斯·沃尔顿预测,737MAX事件对波音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可能使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现金流减少85亿美元。10月21日,波音股价下跌3.8%,延续了过去一个多月股价的大幅下跌。该股在10月初时,价格接近390美元。股价的下跌表明,波音公司的表现并未使投资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