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餐帝国上市首日 新股上市股价首日破发

    很多投资者都是非常留意这新股上市的,还有股票的涨跌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了。近日这在港上市新股快餐帝国应该不少人都知道的,那么这快餐帝国上市首日股价破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餐帝国股价如何
    快餐帝国股价如何

    餐饮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另外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餐饮业的收入也有所提升了,当然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快餐帝国上市,这一家餐饮公司很是吸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快餐帝国上市

    近年来,随着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发展十分迅速。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餐饮收入3256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4%;仅9月份,全国餐饮收入3770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前三季度,全国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6862亿元,同比增长7.3%。

    昨日的港股早盘,有一家新股公司快餐帝国(1843.HK)颇为吸睛。从暴涨到破发,通通只在一个上午完成,可谓是赚尽了看客眼球。据悉,在上市前夕,快餐帝国收报1.20港元,较招股价0.65港元涨84.615%,为招股价区间下限,认购倍数为13.68倍。每手4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能赚2200港元,再次显示出了港股IPO打新“来钱”的规律。

    这快餐帝国(1843.HK)首日上市高开83.08%,开报1.19港元,盘前成交2111万港元,最新总市值9.52亿港元。临近午间收市,快餐帝国早盘盘中跌超10%,振幅超过200%。截至首日收盘,快餐帝国收报0.61港元,跌6.15%维持首日破发状态,全日成交额约4.74亿港元,换手率高达71.78%,最新总市值4.88亿港元,距离日内最高点时的14.96亿元相差了10亿港元的市值。

    据悉,快餐帝国是一个餐饮集团,以旗下品牌“士林台湾小吃”供应台湾小吃饮品,公司创办于2003年,目前已成功发展228间士林专卖店及堂食店,经营网络遍及国际,跨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美国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