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63华熙生物今日申购 华熙生物中签率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华熙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87363,申购价格为47.79元,发行市盈率为54.64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9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那么,华熙生物中签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熙生物今日申购
    华熙生物中签率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开发有助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华熙生物是典型的研发与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的业务发展起始于其成立初期在以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技术领域的工艺技术突破。据悉,华熙生物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及功能性护肤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医药、化妆品、食品企业及医疗机构和终端用户。

    2016年至2018年,公司累计投入与研发相关的支出达2.38亿元,占报告期累计销售收入的比例达8.46%。同时,公司研发人员数量不断增加,2016年末、2017年末、2018年末、2019年3月末分别为126人、149人、185人、208人,保证了公司研发策略的有效执行。公司研发资金主要投向包括:研发团队及研发机构建设等。

    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资者们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华熙生物中签率是多少呢?有分析表示,华熙生物预估中签率为0.050%。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