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珠澳大桥一周年 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

    港珠澳大桥是我国的骄傲,在上年10月24日正式投入运营了,在开通运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更是引起了外媒的报道。如今港珠澳大桥一周年了,客流量超过了1300万人次。

    港珠澳大桥概念股
    港珠澳大桥概念股

    港珠澳大桥的开通都是我们市民最受益的,因为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动,也是我们通往港珠澳最方便的道路。如今一周年迎来了,时间过的真快。不过目前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股民来了解一下!

    珠海港:公司系1989年3月9日经珠海市证券委员会珠证(1989)1号文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并公开发行股票。经营范围为:玻璃纤维制品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投资、饮料项目投资、医药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颜料及染料、建筑材料、五金交电、普通机械、船用辅机、日用百货、纺织原料(不含棉花)、纺织品的批发、零售等。

    粤高速A(行情000429,诊股):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原名为广东省佛开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高速公路、等级公路,桥梁的建设施工,公路、桥梁的收费和养护管理,汽车拯救,维修,清洗,兼营和公司业务配套的汽车运输、仓储业务。

    世荣兆业(行情002016,诊股):公司前身为珠海威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22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粤办函[2000]675号文及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粤经贸监督[2000]1056号文批准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房产租赁;销售:建筑材料、日用品、电器、机械产品。

    格力地产(行情600185,诊股):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主要经营收入在珠海,是一家集房地产业、口岸经济产业、海洋经济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金融业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