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熙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华熙生物参股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熙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63,股票代码为688363。那么,华熙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熙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华熙生物上市时间

    华熙生物前身为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世纪90年代首次在中国开展发酵生产透明质酸的研究,华熙生物全心致力于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开发,不仅在透明质酸的研究、应用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创新,还在不断加大相关生物活性物产品的开发力度。

    2016-2018年,华熙生物营业收入分别为7.33亿元、8.18亿元、12.6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58%、54.41%。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69亿元、2.22亿元、4.2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5%、90.7%。到了2019年第一季度,华熙生物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3.55亿元、1.07亿元。公司盈利能力可圈可点,毛利率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

    2016-2018年,华熙生物综合毛利率分别为77.36%、75.48%、79.92%、77.52%。作为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业务来看,华熙生物业务涵盖原料产品、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等领域。2018年,华熙生物原料及医疗终端产品和功能性护肤品销往海外60余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约占公司总收入的25%。

    据了解,华熙昕宇持股65.8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人寿旗下国寿成达持股8%股权为第二大股东;赢瑞物源持股7.69%为第三大股东。此外,还有中金佳泰、民生信托、艾睿思医疗、瑞致医疗及珠海金镒铭等十几家机构。至于华熙生物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1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