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兰德什么时候上市 宝兰德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宝兰德,申购价格为787058,股票代码为688058,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宝兰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宝兰德什么时候上市
    宝兰德上市时间

    宝兰德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基础软件及智能运维产品研发、推广并提供运维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基础软件中的中间件软件产品,以及云管理平台软件、应用性能管理软件等智能运维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配套的专业技术服务。以高技术门槛的电信系统为起步,宝兰德长期深耕电信核心客户。

    中国移动2016年至今年上半年对公司的营收贡献率均在75%以上。据了解,国产替代为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打开更大发展空间。公司已在中国移动北京、上海、广东等11个省份的核心业务系统以及中国移动集团总部的集中大数据平台等核心业务系统中,替代国外主流产品,并实现产品的大规模运用。

    2016年至2018年及今年上半年,宝兰德分别实现营收8011.4万元、8666.82万元、1.22亿元和4886.84万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659.34万元、3449.85万元、5144.75万元和1720.78万元。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将同比增长1.13%至12.37%。宝兰德此次拟募集资金2.84亿元,投向软件开发、技术研究中心与营销服务平台建设三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宝兰德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3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宝兰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宝兰德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