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机整机价格触底反弹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风机整机价格触底反弹。近日,在华能集团的一次风机招标中,已经有整机厂商报出4000元/千瓦以上的高价。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风机整机价格触底反弹
    风机整机价格反弹

    今年以来,风电整机价格上涨已是不争的事实。5月21日,发改委发布《关于完善风电上网电价政策的通知》调整风电价格管理政策。受此影响,存量已核准未并网的项目开工建设提速,风机需求进一步释放,推高风机价格。业内人士预估,有接近去年国内并网规模3倍以上的陆上风电项目需要在2020年底前并网。

    金风科技:金风科技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7.3亿,同比增长42.6%;实现归母净利润11.8亿,同比下降22.6%;每股收益为0.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9%,同比降低10.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7%,同比降低6.8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24.4亿,同比增长63.9%。

    泰胜风能:泰胜风能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升压站平台及相关辅件、零件。泰胜风能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18亿元,同比增长10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49.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1.5%。

    以上便是“风机整机价格触底反弹”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望迎来大涨的相关概念股还有:摩恩电气(002451)、亿利达(002686)、上海机电(600835)、陕鼓动力(60136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