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兰德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79.30元

    在新股提示当中,这宝兰德今日申购了,而且其申购价格为79.30元,很多人都是会关注的,因为新股的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比较稳健的投资了,所以宝兰德申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基本信息吧!

    宝兰德新股申购
    宝兰德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申购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在一些股票市场中,大家都是希望能够投资收益稳定,风险又低的股票的,所以新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了,今日新股申购中,宝兰德如何呢?

    宝兰德申购信息

    据交易所公告,宝兰德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0000000股,申购代码:787058,申购价格:79.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万元。宝兰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基础软件及智能运维产品研发、推广并提供专业化运维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宝兰德主营业务是:基础软件中的中间件软件产品以及云管理平台软件、应用性能管理软件等智能运维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配套专业技术服务。重点产品是中间件软件产品以及云管理平台软件、应用性能管理软件等智能运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