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97钢研纳克怎么样 钢研纳克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钢研纳克,申购代码为300797,申购价格为4.50。那么,300797钢研纳克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钢研纳克的相关信息吧。

    300797钢研纳克怎么样
    300797钢研纳克申购

    钢研纳克成立于2001年3月,于2017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钢研纳克是我国冶金分析、材料检测及相关产品开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路人,是国际钢铁工业分析委员会秘书处、全国钢标委钢铁及合金化学成分测定分析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在地。

    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或产品包括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服务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金、有色、机械、航空航天、高铁、核电、汽车等领域。

    据了解,2015年~2017年,钢研纳克分别实现营收36596.3万元、37089.73万元、39823.18万元,3年来营收的增长很小。同期,钢研纳克净利润分别为4748.78万元、4439.76万元、4245.1万元。2018年上半年,钢研纳克净利润为1701.47万元。由于钢研纳克业务并无季节性,因此不难预计2018年公司净利润出现下滑。

    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如果你申购的新股确认中签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那么,钢研纳克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钢研纳克应该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