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猪肉行情预测看涨 猪肉概念股今日开盘走强

    据最新消息显示,一些机构预测未来猪肉行情继续看涨,后续还有可能上涨20%。值得一提的是,猪肉概念股今日开盘走强,振静股份(603477)股价大涨8%,正邦科技(00215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未来猪肉行情预测
    猪肉价格行情预测

    对于猪肉价格表现,机构认为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安信证券认为,由于非洲猪瘟又出新例,超级猪周期继续,补栏和出栏量均不足,年底叠加节日预期,肉价、食品价格仍有一定上涨空间。中信证券指出,农业农村部在4月表示下半年猪价涨幅可能达到70%,截止到8月,猪价涨幅已达到50%左右,后续可能还有20%的空间。

    中泰证券表示,生猪养殖股周期逻辑已经结束并转向成长,未来一定是得母猪者得天下,四季度市场预期差依旧来自于各公司2019年底的能繁母猪存栏量。当前生猪养殖股周期逻辑已经结束的情况下,利润兑现是未来股价的主要驱动力,考虑各大生猪养殖公司2020年出栏量增长与完全成本管控的兑现程度,龙头猪企利润兑现的确定性更强。

    以上便是“未来猪肉行情预测”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猪肉概念股今日开盘走强,振静股份(603477)股价大涨8%,正邦科技(002157)、天邦股份(002124)唐人神(002567)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