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被调查 港股51信用卡午后直线下挫

    信用卡大家都很熟悉了,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也是有很多的,那么51信用卡你了解吗?近日这51信用卡被调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受此影响,那么港股51信用卡怎么样呢?

    51信用卡股价
    51信用卡股价

    其实这51信用卡是提供智能账单管理、还款提醒、信用卡还款、在线办卡、薅羊毛攻略、投资、借贷等一站式金融服务的。51信用卡被调查,大家都是想要知道原因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调查51信用卡

    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天眼查数据显示,51信用卡的运营主体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51信用卡创始人&CEO孙海涛,孙海涛亦为公司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目前公司大股东为萍乡纪牛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20.75%,A股上市公司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77%。51信用卡此前曾历经多轮融资,融资方包括小米、京东、顺为资本、前海母基金、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的泛城资本、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

    据51信用卡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显示,51信用卡实现营收人民币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8%;经调整净利润为人民币3.09亿元,同比增长12.9%。51信用卡管家注册用户达到8340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1%;累计管理信用卡数量达到1.387亿张,较去年同期增长16.9%。受消息面影响,港股51信用卡午后直线下挫,跌幅一度扩大至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