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鸡蛋期货强势涨停 相关概念股午后大幅拉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鸡蛋期货强势涨停。今日午后,大商所鸡蛋期货主力合约JD2001放量涨停,报4721元每500千克。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概念股午后大幅拉升,益生股份股价大涨逾5%,民和股份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鸡蛋期货强势涨停
鸡蛋期货涨停

据饲料行业信息网慧通数据研究部数据统计,2019年10月21日中国主要家禽产品价格相对持稳部分产品涨跌互现。其中,鸡蛋价格持续偏强,淘汰蛋毛鸡价格震荡偏强,白羽肉毛鸡价格持续偏强,肉鸡苗价格持续偏强。周一午后,大商所鸡蛋期货主力合约JD2001放量涨停。截至发稿,报4721元每500千克。

方正中期期货认为,随着气温下降,鸡蛋存储时间延长,且今年以来受滑液囊支原体疾病影响产蛋率较往年偏低,而淘汰鸡价格持续走高,养殖户提前淘汰推迟鸡蛋供给节奏;需求端来看,生猪产能短期难以有效恢复,全国生猪均价上涨,蛋白替代消费将继续支撑蛋价逻辑不变,短期鸡蛋现货市场维持震荡偏强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鸡蛋概念股午后大幅拉升,益生股份(002458)股价大涨逾5%,民和股份(002234)、华英农业(002321)圣农发展(002299)、罗牛山(000735)、新希望(000876)等个股午后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