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08赛诺医疗怎么样 赛诺医疗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赛诺医疗,申购代码为787108,申购价格为6.99。那么,787108赛诺医疗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赛诺医疗的相关信息吧。

    787108赛诺医疗怎么样
    787108赛诺医疗申购

    赛诺医疗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国际知识产权的BuMA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是其核心产品。赛诺医疗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2.67亿元资金,用于高端介入治疗器械扩能升级、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赛诺医疗已上市产品主要包括心脏支架和球囊,其中心脏支架贡献主要收入和毛利,其2018年收入占比为91.5%,毛利占比为91.7%。2018年赛诺医疗销售BuMA支架约18万支,同比增长27.8%,支架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45亿元,同比增长12.8%,接近行业增速。2018年,赛诺医疗研发费用为1.3亿元,占收入的比例为34.2%。

    据悉,公司产品如冠脉球囊导管已在500余家医院使用,销往韩国、泰国、印尼、巴西、中国台湾,累计使用量超过10万套。脑血管领域,赛诺neurorx产品为第一款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采用快速交换技术的颅内球囊导管,已在国内300余家医院使用。虽然赛诺的产品开始销往国外,但出口的占比还是非常低的。

    需要注意的是,赛诺医疗新股中签后,投资者未足额缴付认购资金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但是,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赛诺医疗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赛诺医疗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