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开启暴涨模式 天然气概念股大幅飙升

    进入10月份,天气已经逐渐变凉,尤其是北方城市天气已经逐渐变冷了,这就意味着将要将要进入冬季供暖期,所以气温下降就带动天然气的价格方面。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天然气开启暴涨模式,天然气整体价格大涨起来,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受此影响,今日天然气概念股大幅飙升,多只股票纷纷跟涨。

    天然气相关概念股
    天然气相关概念股

    据百川资讯监测,进入10月,国内液化天然气市场行情逆转,开启疯狂暴涨模式。10月16日国内天然气最新报价已达到3770元/吨,较上一日上涨2.22%,已实现11连涨,近一周涨幅高达25%,10月以来累计涨幅近30%。

    受天然气价格连续上扬影响,今日天然气概念股大幅飙升,厚普股份(9.49+7.47%,诊股)、惊鸿控股开盘后直线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深冷股份(16.27-0.55%,诊股)、大通燃气(6.49+0.78%,诊股)、新疆浩源(8.78-1.13%,诊股)等盘中均走强。

    还有,近期值得关注的天然气概念股还有深圳燃气、重庆燃气、新天然气、百川能源、华信退、安彩高科、中海油服、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最近融资客持续买入这只概念股——厚普股份。

    在多重利好的作用下,厚普股份今日高开逾2%,随后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直线拉升至涨停,5分钟内成交逾4000万元,超出昨日全天3458万元的成交量。Wind数据显示,上周开始就有部分融资客开始逢低抄底厚普股份,上周三净买入139万元,上周五净买入245万元,昨日又净买入79万元。今日早盘主力资金再次净买入4544万元。而厚普股份也逐步由低位8.28元,上涨至今日最高9.71元,短短不到1周的时间最高上涨了17.27%,远强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