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08赛诺医疗今日申购 赛诺医疗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赛诺医疗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32.75倍,申购代码为787108,发行价格为6.99元,申购数量为500股整数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那么,赛诺医疗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赛诺医疗今日申购
    赛诺医疗申购时间

    赛诺医疗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公司实际控制人孙箭华博士,取得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及美国ScrippsResearchInc.博士学位,曾任美国TerionIndustriesInc.技术总监。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

    公司产品在技术、生产规模及循证医学优势显著,产品出厂价较当前带量集中采购中标价有较大空间,有较好条件转化为更高的产品入选机会以及更多的产品销售数量,保持持续的竞争优势。公司综合毛利率常年维持在82%以上,期间费用控制有力;研发投入营收占比大,转化效率高;推动销售净利率及ROE保持在行业平均水平以上。

    在冠脉药物支架系统领域,公司主打产品新一代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BuMA支架)于2010年12月获批在国内上市,用于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在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公司结合已经掌握的各项关键技术。目前,公司研发管线包括多个用于心血管、脑血管及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的高端器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购的新股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至于赛诺医疗上市后能涨到多少还有待观察。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