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 渝农商行能有几个板?

    相信大家都知道,渝农商行已于近日公布了新股中签结果,中签的小伙伴们只需等待其上市即可。那么,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渝农商行开盘涨停板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渝农商行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
    渝农商行上市时间

    渝农商行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有60余年历史。后通过改制重组,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银监会批准,重庆农商行于2008年6月27日正式设立,于2008年6月29日正式挂牌开业,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全国第三家省级农村商业银行。2010年,该行成功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成为全国首家上市农商行、西部首家上市银行。

    渝农商行近年来积极调整资产结构,加大高收益信贷占比,使得生息资产收益率自2016年来逐步回升至2018年最高4.7%,但19年来贷款利率有一定下行,拖累生息资产收益率下行至4.49%。贷款对公主要集中于制造业、租赁商贸业和水利公共设施业,近年来制造业贷款比例有所下降,加大水利等不良率相对较低领域及租赁。

    个人贷款主要以按揭和消费经营性贷款为主,信用卡贷款占比较低且逐年下降。负债端:计息负债同比增速也是18年呈现低点,1H19实现恢复性增长,主要受存款增速放缓和同业负债压降的拖累。从结构上看,核心负债占比提升,主动负债向发行债券倾斜,对同业负债依存度较低。存款活期化程度有一定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渝农商行上市后若能收获连续7个涨停板,则每签获利约为1.14万元。那么,渝农商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渝农商行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