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农商行上市最新消息:上市首日股价涨逾30%

    据渝农商行上市最新消息显示,此次A股上市募资将近100亿元,创渝股IPO募资金额历史之最。值得一提的是,上市首日股价涨逾30%,截至发稿,报价9.30元。那么,渝农商行具体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渝农商行上市最新消息
    渝农商行上市首日

    今日,渝农商行首发的13.57亿A股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继有友食品之后,重庆今年第二家新股,渝农商行此次A股上市募资99.88亿元,也创渝股IPO募资金额历史之最。11月25日到11月27日,多达21笔渝农商行非境外上市股份将司法拍卖,总数达到2400万股,总起拍价1.478亿元,折合每股起拍价约6.16元。

    据相关资料显示,渝农商行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的农商行。截至2018年,管辖1家分行、42家支行、1772个分支机构,在政府的扶持帮助下发展成为了管理特色化、科技创新化、产品多元化的金融机构。重庆区位优势显著,金融国际化进程加速。公司深根重庆,在重庆具有人缘地缘优势,服务了重庆80%的人口。

    渝农商行近年来积极调整资产结构,加大高收益信贷占比,使得生息资产收益率自2016年来逐步回升至2018年最高4.7%,但19年来贷款利率有一定下行,拖累生息资产收益率下行至4.49%。贷款对公主要集中于制造业、租赁商贸业和水利公共设施业,近年来制造业贷款比例有所下降,加大水利等不良率相对较低领域及租赁。

    以上便是渝农商行上市首日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价格涨跌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如果小伙伴们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