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辑思维筹备上市 罗振宇占罗辑思维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罗辑思维筹备上市了。据相关文件显示,罗辑思维上市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2019年9-10月、11-12月进行。那么,创始人罗振宇占罗辑思维多少股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罗辑思维筹备上市
    罗辑思维上市最新消息

    罗辑思维公司最初的产品是知识性脱口秀节目《罗辑思维》,在优酷、YouTube和微信公众号上运营。2015年11月,罗辑思维推出独立App“得到”,提供商业、职场等知识内容。在知识付费领域,罗振宇的罗辑思维和吴晓波的吴晓波频道是公认的头部企业。吴晓波频道冲击A股失败后,罗辑思维的走向更值得关注。

    罗辑思维创始人为财经媒体人罗振宇,公司旗下产品有得到App。根据上市辅导相关文件显示,罗辑思维将选择在科创板上市,中金公司担任辅导机构。目前,罗辑思维方面对于上市情况暂无回应。如果进展顺利,罗辑思维有望成知识付费第一股。据悉,正式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今年9-10月、11-12月进行。

    根据天眼查数据,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最终受益人罗振宇同时也是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30.35%;第二大股东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杰黄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16.26%,罗振宇是其最终受益人;第三大股东为网名“脱不花”的得到CEO李天田。

    以上便是“罗辑思维筹备上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知识付费已经成为新风口,将会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人和行业专家加入到这个领域中来,如今罗辑思维正在筹备上市,其有望成知识付费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