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0月降息概率走低 美国降息是利好还是利空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10月降息概率走低。截至今日17:40,市场参与者预测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下降至68.9%,较前几日有所下滑。那么,美国降息是利好还是利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10月降息概率走低
    美国10月降息概率

    据芝商所(CME)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10月底议息会议降息概率走低。截至北京时间15日7:40,市场参与者预测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下降至68.9%,较前几日出现下滑;维持现有利率不变的概率为31.1%,较前几日出现上升。有分析表示,美国的降息会给我国的股市带来利好的影响,但也不能盲目投资。

    此外,美国降息有利于外资流入A股市场,比较利好黄金股、贵金属概念股等。据小编了解,贵金属概念股目前有:罗平锌电(002114)、翔鹭钨业(002842)、铜陵有色(000630)、中钨高新(000657)、闽发铝业(002578)、炼石航空(000697)、驰宏锌锗(600497)、云海金属(002182)等。

    以上便是“美国10月降息概率走低”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并不是实质的投资建议,仅供大家参考。毕竟股市仍旧是有风险的,投资需要谨慎对待,并不能单纯从降息的消息来分析后市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