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这些相关股票有望迎来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携号转网下月实行。目前,携号转网业务正在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试运行。有分析表示,随着携号转网实行的,相关股票有可能会迎来利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携号转网实行时间

    按照工信部部署,今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推行携号转网服务。目前,该项业务正在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试运行。据了解,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已经于上月开通“携号入网”通道,转网可选套餐从2个增加到4个;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尽管尚未开通“携号入网”通道,但是客服顾问可以详细解答用户关于“携号入网”的业务问题。

    星网锐捷:星网锐捷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网络通讯设备、云计算终端、支付POS、通讯产品、视频信息应用、车联网等领域。星网锐捷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1.32亿元,同比增长18.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1亿元,同比增长23.08%。

    天源迪科:天源迪科的主营业务是为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物业、能源、农业、制造业等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和云化解决方案。据小编了解,天源迪科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93亿元,同比增长34.69%;净利润4480.71万元,同比增长16.80%;扣非后净利润3486.27万元,同比增长22.00%。

    以上便是“携号转网下月实行”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市投资风险相对比较大,小伙伴们如果不想冒太大的风险,可以选择一些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