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推5g芯片 5g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苹果品牌的产品应该是有不少人都有在使用的,随着5g的到来,更多人都是希望能够早点使用上5g网络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推5g芯片了,那么5g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5g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5g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还有就是5g芯片的研制大家也很是期待的,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是会想要了解这5g芯片概念股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这5g芯片概念股如何吧!

    5g芯片概念股龙头

    近日,市场研究数据和报告机构Fast Company发布了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3年内发布自研的5G基带芯片,但这只是在乐观的情况下才可能实现。而仅就目前来看,苹果在5G上已经有些落后了。不过,这是乐观情况下的估计。

    一名了解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争取在2022年之前将芯片安装到iPhone上,考虑到所有相关的开发、测试和认证工作,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时间表。至于5g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通宇通讯(002792):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其中基站天线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超讯通信(603322):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和通信网络优化于一体的综合通信技术服务商,服务内容涵盖无线网、传输网与核心网各个通信网络层次。

    欣天科技(300615)中兴是目前TD-LTE终端最主要的供货商和推进者。2013年6月20日中证报讯,中兴通讯日前发布业界首款超宽频RRU(射频拉远单元)产品ZXSDRR8978,该产品是业界第一款支持百兆带宽的大容量TD-LTE八通道射频模块,最大支持5×20MHz信号带宽,是全球首款真正符合LTE-A百兆工作带宽的LTE基站设备。

    大唐电信(600198):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终端、接入、通信应用与服务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售。2015年9月,公司在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示5G综合验证平台、128通道的5GMassiveMIMO样机及5G车联网通信设备等内容,还打造了以2022年冬奥会为虚拟背景的5G样片。

    盛路通信(002446):在2014年5月29日举行的第二次IMT-2020(5G)峰会上,我国5G推进工作组(IMT-2020(5G)推进组)提出,5G需要满足2020年及未来的超千倍移动数据流量增长需求,具备数百亿甚至数千亿设备的连接能力,5G将为用户提供光纤般的接入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