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集体发力 带领三大股指集体翻红

    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特别是近日这券商股集体发力,不同的股票也是有所上涨的。券商股是指持有证券公司股权,可以分享收益的上司公司,那么这券商股走高是怎么样的呢?

    券商股怎么样
    券商股怎么样

    其实这券商概念股是分三大类的,分别是直接的券商股、控股券商的个股、参股券商的个股的。还有这券商股拉升,带领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券商股异动拉升

    10月11日,A股早盘维持震荡整理走势,临近午盘,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集体拉升,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44%,深证成指涨0.19%,创业板指涨0.12%。盘面上,银行、券商、酒店餐饮、医药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方面,数字货币概念大涨,知识产权、工业大麻、雄安新区等题材涨幅居前。

    太平洋证券研报指出,9月业绩公布在即,预期环比改善。节后券商月报预计9月经营数据略好于8月。板块1.61倍市净率仍是历史低位,考虑到我国资本市场改革进程将对证券行业带来重大机遇,建议左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