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岸人民币飙涨 盘中一度飙涨700基点

    不同股票的涨跌在股民和投资者看来都是习以为常的了,这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离岸人民币的股票也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了,那么这离岸人民币飙涨,具体飙涨了多少呢?

    离岸人民币盘中涨多少
    离岸人民币盘中涨多少

    其实这离岸人民币就是指在中国境外经营人民币的存放款业务了。离岸市场提供离岸金融业务,那么近日这离岸人民币汇率日内暴涨700点,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

    离岸人民币暴涨700点

    10月10日,离岸人民币盘中一度飙涨700基点。鉴于此,部分机构大胆押注人民币汇率短期内重回7以内,不少投机资本彻底了断押注人民币汇率下跌套利的念头。另一头,为避免货币市场重新陷入动荡,美联储将很快宣布扩大资产负债表的计划。

    多数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最快将在10月的议息会议后宣布扩表,但扩表方式与此前有所不同,可能为购入短期国债。而随着市场传闻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飙涨约700个基点,至日内高点7.0946。10月10日,美元指数走弱,人民币中间价报7.0730,下调2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