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大师上市最新消息 鲁大师上市首日股价暴涨

    如今,电脑和手机下载的软件太多,通常会发生中病毒的情况,所以不少小伙伴都会下载一个杀毒软件进行清查电脑软件的病毒隐患,鲁大师则是较多人下载的软件。然而,现在鲁大师在港交所上市了,那么鲁大师发行价格多少呢?还有现在鲁大师市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鲁大师上市股价多少
    鲁大师上市股价多少

    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一年之后,鲁大师终于在10月10日成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了,然而,根据鲁大师上市最新消息得知,360鲁大师上市首日股价暴涨,该消息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关注,那么今日鲁大师股票行情如何呢?

    10月10日,鲁大师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鲁大师股价一度暴涨222.22%,截至下午收盘,鲁大师报8.6港元。较之2.7港元的发行价格上涨了218.52%,对应市值22.4亿港元,约合20.3亿元人民币。

    根据IPO资料,公司全球发行6000万股(不考虑超额配股权),发售价2.7港元/股,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发售开支后,募资净额约1.057亿港元。截至10月11日发稿,鲁大师股票价格为9.930港元+1.330(+15.47%),总市值为25.82亿元。

    鲁大师(原名:Z武器)是一款个人电脑系统工具,支持win2000以上的所有windows系统版本,它是首款检查并尝试修复硬件的软件,它能轻松辨别电脑硬件真伪,测试电脑配置,测试电脑温度保护电脑稳定运行,清查电脑病毒隐患,优化清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