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95米奥兰特怎么样 米奥兰特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米奥兰特,申购代码为300795,发行价格为14.27。那么,300795米奥兰特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00795米奥兰特怎么样
    300795米奥兰特申购

    作为米奥兰特国际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米奥兰特国际会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出展品牌。至今为止,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已经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浙江等主要经济区开设全资或合资的专营出国展览的专业公司,在规模上成为中国第一。据悉,米奥兰特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少数的具备在海外自主办展能力的专业公司之一。

    对于境外展会,区域性特征也较明显,以欧美为主导,亚太与中东非次之,且办展“东移”及往新兴市场经济体迁移的趋势明显。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山东省等地区,上述地区均为我国外贸经济较活跃地区,有出口需求的中小企业数量众多,该等中小企业为公司主要的目标客户。

    2015-2017年,米奥兰特实现营业收入2.76亿元、3.33亿元和4.21亿元,同期净利润为3166.4万元、3614.59万元和5398.44万元。据了解,米奥兰特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境外办展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境外办展业务收入占比分别为98.26%、98.36%和98.91%。据悉,公司客户数量较大,单一客户交易金额相对较小,客户变动较大。

    需要注意的是,新股申购确认中签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至于米奥兰特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10月下旬,中签收益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还要提醒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