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奥兰特申购 今日网上发行1001.64万股

    很多人都是非常关注这股市行情的,不同股票在不同的时期都是会有涨跌的。特别是新股申购的话,有不少投资者是会关注的。米奥兰特申购了,那么这米奥兰特今日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米奥兰特新股申购
    米奥兰特新股申购

    一般新股的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比较稳健的投资了,还有不同股票的申购,其价格都是不同的,大家在留意申购价格的多少,当然也会留意这网上发行的多少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米奥兰特申购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米奥兰特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5041000股,申购代码:300795,申购价格:14.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还有米奥兰特今日网上发行1001.6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米奥兰特一般经营项目:服务有承办会展,展览展示设计,国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室内装饰设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礼仪服务,婚庆服务,摄影,工艺礼品设计,服装设计,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另外还有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项目除外)。批发、零售:工艺美术品服装;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