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终止上市 股东可买卖手中股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进行买卖的,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特别是一些新股的上市是很受关注的,还有一些股票的上市也不可错过,可是近日这长生生物终止上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长生生物股票买卖
    长生生物股票买卖

    一般来说股民们都是希望股市能够向好的,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当然大家是希望这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的,可是这长生生物终止上市了,那么股东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呢?

    长生生物股票

    10月8日下午,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生生物)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将对长生生物股票予以摘牌。此次退市整理期的即将临近,意味着长生生物股票将能够开始买卖。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10日,长生生物的股东户数为2.48万户。

    此外,根据部分基金2018年年度报告,仍有部分基金持有长生生物股权。截至2018年年底,博时沪深300指数A持有长生生物80万股股票;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持有长生生物70万股股票;国联安中证医药100A、博时鑫泽混合A、南方中证1000ETF、嘉实中创400ETF也分别持有部分长生生物股权。数据显示,停牌前的3月5日,长生生物股价以5.45元/股收盘,对应总市值1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