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破20亿 相关股票股价有望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影中国机长破20亿元了!据了解,10月5日和6日该电影连续两天票房夺冠,成为2019年国庆档的一匹黑马。值得一提的是,相关股票股价有望迎来上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机长破20亿
    中国机长突破20亿

    在2019年国庆档三大影片中,原本市场预期《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票房将明显高于《中国机长》,没想到在三大主旋律影片争夺战中,《中国机长》强势逆袭,成为国庆档中的大黑马。据小编了解,10月5日《中国机长》以2.43亿元夺得单日票房冠军,超过《我和我的祖国》2.39亿元的单日票房。

    从已公开的信息发现,《我和我的祖国》涉及的上市公司更多,联合出品包括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华策影业、横店影业、金逸影视、文投控股、人民网、华侨城等,联合发行包括光线影业。《中国机长》涉及两家A股上市公司,包括万达影业、幸福蓝海影业参与联合出品。

    《攀登者》涉及5家上市公司,包括北京文化、万达影视、文投控股参与了联合出品,上海电影是该片的主发行人,北京文化联合发行。根据上海电影7月30日公告,电影《攀登者》由上影集团作为第一出品方,授权上海电影总体负责该片的宣传、发行工作。上影集团为上海电影的控股股东,持有后者69.22%的股权。

    以上便是“中国机长破20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影视股大跌,其中就有:捷成股份(300182)、金逸影视(002905)、光线传媒(300251)、横店影视(603103)、华谊兄弟(30002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