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0月发布会 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

    苹果品牌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苹果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如果说苹果有新品发布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苹果10月发布会将至了,除了关注苹果新品之外,这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不可控的,当然炒股的人不少,很多人都是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的,苹果产品的销量在市面上是很不错的,所以有投资者就会关注这苹果的概念股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发布会将至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将在10月份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包含了软件和硬件产品。根据媒体的爆料,主要发布的产品如下:硬件产品有16英寸MacBook Pro,MacPro,Pro Display XDR,新款iPad Pro,Apple Tag,Apple TV等等,软件方面有iOS 13.2,macOS Catalina,私有快充协议等等。

    至于苹果的概念股有哪些?东山精密:东山精密创建于1998年,2010年4月份登陆资本市场。公司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提供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25亿元,同比增长28.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亿元,同比增长54.14%。

    精测电子: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旗下拥有苏州精濑、武汉精立、昆山精讯、台湾宏濑四家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分公司。公司此前已经获得美国苹果公司供应商代码,正式取得苹果的供应商资格。精测电子2018年年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55.24%至13.9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3.19%至2.89亿元。

    蓝思科技: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已经覆盖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金属配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方面,市场前景广阔。

    锦富技术:公司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电子制造、物联网云存储、云计算服务。公司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从制造端向产业链服务端进军,积极投身智能物联网终端领域及智能云服务领域,形成“高端制造+物联终端+智能云端”的战略新构架,令新老业务互相支撑,形成正反馈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