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提高产量 港股苹果供应商股价大涨

    自从今年的新苹果手机新增几个配色之后,大家对新苹果似乎有多一点关注,毕竟苹果能做出这么花俏的配色也是第一次。今年的苹果11系列手机上市售卖一度被抢到缺货,这个时候,苹果公司称,将iPhone11提高产量是真的吗?

    iPhone11缺货
    iPhone11缺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为了解决市场缺货的问题,现在苹果决定将iPhone11提高产量最高10%,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这个消息的影响下,港股苹果供应商股价大涨,,期中,瑞声科技涨逾6%。

    从苹果中国官网了解到,iPhone11新机型多个版本无现货。其中,iPhone11的绿色版和紫色版预计发货日期为2-3周,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中所有颜色和存储配置发货日期均为2-3周。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把iPhone11系列手机产量提高最高10%,公司告知供应商将iPhone11系列的产量增加约800万部。市场对新款低价手机的需求强于预期。

    受此消息影响,10月4日,港股多家苹果产业链公司午后股价一度走高。瑞声科技午后最高涨逾6%、通达集团最高涨超5%。截至收盘,通达集团涨3.57%、瑞声科技涨3.20%。

    在A股市场,虽然目前处于假期休市期间,但也有投资者第一时间在互动平台紧跟这一行业热点。某投资者就咨询苹果供应商欧菲光,“苹果已经告知供应商提高新款iPhone11系列手机的产量多达10%。请问欧菲光有收到通知吗?”

    据了解,自从iPhone11发布前后,就有投资者不断在互动易平台咨询蓝思科技、信维通信、欧菲光、鹏鼎控股、百邦科技等苹果产业链公司与iPhone11系列的业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