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华内镜科创板上市 首日上涨71.16%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大多数人都会关注新股的最新消息了,所以澳华内镜科创板上市值得留意。新股上市会影响同行中其他个股的走势,特别是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澳华内镜上市首日涨了多少?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上海澳华内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企业。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我们一起来看看澳华内镜上市如何吧!

    澳华内镜上市消息

    今日,澳华内镜科创板上市,开启了国产内镜发展的新篇章。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2,发行价格22.5元/股。继和誉医药(02256.HK)、微泰医疗(02235.HK)成功上市后,这是启明创投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第3家投资企业上市,迎来今年第12个IPO。

    澳华内镜开盘价为33元/股,市值44亿元。截至收盘,澳华内镜报38.51元,上涨71.16%,振幅28.89%,成交额8.60亿元,换手率85.21%,总市值51.35亿元。公司募集资金7.5亿元,将用于医用内窥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