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登者今日票房破4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或上涨

    相信大家都知道,由吴京领衔主演的电影攀登者已经于近日正式上映。截至发稿,攀登者今日票房破4亿,目前票房为4.57亿。值得一提的是,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节后或上涨。那么,其中都有哪些上市公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攀登者今日票房破4亿
    攀登者票房破4亿

    《攀登者》自正式公映以来,便收获“燃炸”、“燃哭”的全民讨论。影片登峰造极的视效场面与一众实力派的良心演技相得益彰,为国登顶的气魄与雄我国威的主题紧密契合,让《攀登者》成为同档期中,电影元素最为丰富的宝藏。需要注意的是,截至目前,攀登者票房已经达到4.57亿,而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如下:

    北京文化:公司于1998在深交所上市,背靠优质旅游文化资源。自2013年起,北京文化启动向影视娱乐业转型,先后收购摩天轮文化传媒等在华语影视娱乐业享有盛誉的公司。2016年4月,随着世纪伙伴和星河文化正式并表,北京文化正式转型泛娱乐产业,通过整合娱乐产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成为泛娱乐产业的领导者。

    华谊兄弟:华谊兄弟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报,营业总收入10.77亿元,同比下降49.26%;实现净利润-3.79亿元,同比下降236.75%。今年对华谊兄弟来说,是难熬的一年。上半年只有一部《灰猴》上映,票房却不足400万元。同时,随着文娱行业的大调整,上市10年的华谊兄弟业绩困难也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资金压力。

    以上便是“攀登者今日票房破4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国庆上映的电影有不少,而其中《中国机长》等票房也极为亮眼,《中国机长》涉及两家A股上市公司,其中就有幸福蓝海。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