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登者票房破4亿 影视的概念股有哪些?

    国庆假期已经到来了,想必不少人都已经在旅途中,或者在家休假当中了,当然在假期去看一场电影也是很不错的,在国庆有很多电影上映了,其中攀登者是值得去看的,有消息称攀登者票房破4亿,那么影视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影视概念股
    影视概念股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股票市场能够向好,所以这电影相关的股票也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近日上映的电影当中,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票房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攀登者票房

    国庆看完激昂磅礴、振奋人心的阅兵式,可以去影院看看新上映的电影的,《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这3部国庆献礼片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国庆档上映的这3部影片,罕见质量都不错,票房也是一路高歌。

    影片上映3天,截止目前为止,《我和我的祖国》票房一路领先,达到9.48亿,看形势今天就可以突破10亿大关。《中国机长》位居票房第二,也达到了7.14亿,《攀登者》位于第三,票房为4.15亿。

    攀登者票房破4亿,至于影视的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分别有横店影视(603103)、华策影视(300133)、上海电影(601595)、万达电影(002739)、华谊兄弟(300027)、捷成股份(300182)当代东方(000673)、当代明诚(600136)、新文化(30033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