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票房夺冠 相关受益概念股一览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不少电影也将在国庆上映,当然很多人都是在等待着假期去电影院你观看的,部分人关注电影当然也会很关注票房的,近日这中国机长票房夺冠了,是怎么样的呢?该电影相关受益概念股有哪些?

    电影相关受益概念股
    电影相关受益概念股

    股票是很多炒股的人都会关注的,当然不同公司的股票上市,还有股票的涨跌在股市中都是很常见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上涨的,所以新电影的票房方面,相关受益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机长票房如何

    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强片《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都在9月28日开启点映,《中国机长》在排片6.4%的情况下斩获5566.6万,超过排片7.5%的《攀登者》(4327.1万);《我和我的祖国》虽然排片量低(0.5%)票房1189.3万,但上座率最高(88.1%)。

    所以中国机长票房夺冠,相关受益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中国机长》涉及两家A股上市公司,包括万达影业、幸福蓝海影业参与联合出品。个股方面,9月27日,华谊兄弟上涨1.96%,万达电影上涨2.45%,光线传媒大涨3.26%,幸福蓝海上涨2.75%,中国电影大涨3.49%。其中光线传媒、幸福蓝海近期更是逆势涨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