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些军工概念股值得关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随着国庆的临近很多股民们也是会关注到这国庆相关的股票的,据了解今年国庆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股市中这些军工概念股值得关注的!

    军工概念股如何
    军工概念股如何

    对于70周年的国庆阅兵,大家应该都是非常期待的,现在距离国庆已经不足24小时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肯定会让人非常激动的,不过国庆阅兵,相关的军工股有哪些呢?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70年,在人类发展史上不过弹指一挥间。但是,中国人民以70年不舍昼夜的奋斗,成就了波澜壮阔的东方传奇。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中央军委决定组织首都天安门阅兵,这是国家重大纪念日阅兵的制度化安排。

    近期,A股军工板块也是备受市场投资者关注。中信建投分析师黎韬扬表示军工板块进入持续景气阶段,展望下半年,受益于中报业绩稳定增长,在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公募持仓处于低位、央企资本运作回暖的背景下,在新版国防白皮书发布以及70周年国庆阅兵等事件催化下,建议重点把握9至10月份投资机会。

    在投资策略上,建议重点关注景气度横向扩散、纵向传导以及央企资本运作回暖三条主线上的投资机会。

    中国银河证券分析师李良在研报中指出从2009年和2015年两个阅兵年情况来看,受阅兵影响,中证军工指数相对上证指数全年涨幅分别为28.5%和29.7%,均达到局部高位,说明阅兵对军工板块提振作用明显。

    晨曦航空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航空技术信息化中最关键的导航、控制、通讯、(航空)计算机等核心技术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