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坤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预测

    据交易所公告,满坤科技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250,233户,有效申购股数为86,905,069,500股。那么,满坤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满坤科技中签能赚多少
    满坤科技中签能挣多少

    满坤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单面板、双面板、多层印制电路板。满坤科技是国内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先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制造业不同细分领域,如通信电子、工控安防、汽车电子等。汽车电子是公司重点开拓和布局的方向,2020年初公司成为宁德时代PCB产品供应商,意味着正式切入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

    最近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8.07亿元、9.62亿元、11.89亿元,同比增长13.93%、19.31%、23.57%;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029.92万元、1.19亿元、1.06亿元,同比增长5.89%、48.24%、-10.86%。经营业绩数据不稳定,波动性明显。那么,满坤科技中签能赚多少呢?投资者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上市时间,应该是在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