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控股上市暴涨 上市开盘价较发行价涨逾50%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传音控股上市暴涨逾50%,市盈率远超苹果与小米。此外,传音控股上市开盘价较发行价上涨逾50%,市值达424亿元。那么,传音控股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传音控股上市暴涨
    传音控股上市股价暴涨

    北京时间9月30日,传音控股登陆科创板。本次发行价格为35.15元/股,按照2018年度扣非前归母净利润计算,市盈率为42.78倍,远超手机行业中苹果与小米同年的静态市盈率。上市开盘价为53元,较发行价上涨50.78%,市值达424亿元。在科创板之前,传音控股还曾谋划过曲线借壳A股上市,但这一计划不久便宣告折戟。

    如同传音控股在国内市场的“名不见经传”,传音控股的创始人竺兆江为人也颇为低调。尽管引入了源科基金、麦星投资、睿启和盛、网易、鸿泰投资等外部投资者,但在铺设传音控股这条路上,竺兆江始终都扮演着“完全掌舵人”的角色。据悉,竺兆江间接持有传音控股比例为15.39%,源科基金持股为14.40%。

    9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传音控股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被华为起诉,而且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已经立案。在上市前夕被曝出侵权官司,令传音控股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传音控股手机出货量1.24亿部,根据IDC统计数据,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04%,排名第四,较2016年度的3.95%市场占有率增加3.09个百分点。

    以上便是“传音控股上市暴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有分析表示,非洲、中东和南美等等地经济发展水平较低,手机行业发展相对滞后,人均手机保有量较小,而传音控股在上述地区都有布局,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