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大阅兵 相关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再过一天就是国庆节了,10月1日国庆节假期的到来是很多人都期待的,特别是今年国庆70周年大阅兵大家都很关注,那么在国庆阅兵到来,有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股市中的股票的,所以相关军工概念股有哪些呢?

    军工概念股如何
    军工概念股如何

    很多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所以国庆阅兵的话,军工概念股是值得关注的。军工概念股就是该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的产品或者服务是应用于军工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庆阅兵股票

    据报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举行,庆祝大会以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在这场盛大庆典即将来临之际,世界各国媒体的镁光灯,纷纷聚焦中国。对于此次国庆庆典和阅兵仪式,多家外媒使用了“规模空前”、“引人注目”、“一场盛宴”等词汇,来表达期待之情。

    受本次阅兵影响,九月份军工板块关注度将明显提高,行业景气度将显著提升,军工板块有望迎来超额收益。相关军工概念股还是有不少的。建议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航空、航天产业链相关公司,如中直股份(600038)、中航光电(002179)、中航电子(600372)、中国卫星(600118)、航天电器(002025)等,以及具有自主研发实力、成长性较强相关电子类公司,如景嘉微、亚光科技、宏达电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