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 广电运通等多只个股大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这数字货币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股票的涨跌的。近日这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呢?

    数字货币股票有哪些
    数字货币股票有哪些

    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可用于真实的商品和服务交易。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如何吧!

    数字货币板块股票

    9月27日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之后,深强沪弱格局明显,创业板指逐步震荡上行,而沪指相对弱势,弱反弹行情一览无遗。从盘面上来看,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截止午间收盘,广电运通、金冠股份等个股涨停,聚龙股份、众应互联、信息发展等多只个股大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网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数字货币目标是取代一部分M0,不是替代M1或M2。数字货币不改变当前货币投放的路径。安信证券表示,央行数字货币呼之欲出,我国有望成为首个发行数字货币的主要经济体。我们认为,央行数字货币的发行势必将对现有的金融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创造全新的商业机会。

    国盛证券指出,此前市场一直将区块链概念和央行数字货币混淆,但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区块链更多作为一种技术存在,虽然比特币等产物具备了一定的金融资产属性,但究其根本仍不是货币,未来对于区块链的应用更多在溯源、交易等领域。而央行数字货币更多是对既有货币发行体系的补充以及对未来数字经济下货币基础设施的布局,其采用的技术将更成熟,区块链只是备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