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近8亿人次出游 旅游板块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庆近8亿人次出游,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达到峰值。有分析表示,受国庆旅游旺季的影响,旅游板块有望迎来大涨。那么,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些旅游板块股票吧。

    国庆近8亿人次出游
    旅游板块股票

    据悉,2019年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预计将达到8亿人次,国内游热度超过去年同期。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也显示,今年国庆假期错峰出游的趋势并不明显,报告预计国庆出游人数将从9月30日左右开始猛增,并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达到峰值。

    桂林旅游:公司为桂林市最大的上市旅游企业集团,拥有的景区主要包括两江四湖,银子岩,丰鱼岩,龙胜温泉,龙脊梯田,贺州温泉等景区,同时,还拥有漓江游船客运业务和桂林山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公路旅游客运业务。2019年上半年,桂林旅游营收3亿元,同比增长16.83%;净利润991.62万元,同比减少66.16%。

    丽江旅游:公司是于2001年10月18日由原丽江玉龙雪山旅游索道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于2004年8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是云南省第一家旅游上市公司。公司如今已发展成涵盖索道服务、环保车运输、旅游纪念品开发、酒店服务、文化演艺等多种经营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企业。

    需要注意的是,2019旅游板块股票还有:腾邦国际(300178)、凯撒旅游(000796)、众信旅游(002707)、曲江文旅(600706)、中青旅(600138)、中国国旅(601888)、浙江永强(002489)、九华旅游(60319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