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再度回暖 芯片概念股睿能科技表现突出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科技股是有非常多人会关注的了,科技板块股票有不少,近日这科技股再度回暖,那么在引领市场回暖之后,还有哪些股票表现突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很正常的,还有大家都是会看好股市中的最新行情的。芯片概念股应该有不少人都了解,而科技股回暖,芯片概念股睿能科技表现突出,具体是如何的呢?

    芯片概念股睿能科技

    9月27日,指数结束连续两日的单边下跌走势,如期迎来反弹修复行情。盘面上,大科技再度受到资金青睐,有所回暖。这点其实也不难理解,市场在无新题材情况下,下跌后的反弹行情,资金往往会回流近期的强势题材。其中芯片概念股睿能科技换手2连板,表现突出。

    首先,在大盘连续大幅回调时,逆市上涨走独立行情的个股更易受到资金关注。睿能科技是芯片概念股,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均线处于多头趋势。其次,主力资金关注度高,有介入迹象。睿能科技短线反复冲击涨停,历史股性活跃,通过AI大数据显示,近期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